阿同先生

这里废物阿同!是仏厨!是搞dover无差的!注意捏!!
学生狗暂咕(呜呜

叨叨几句(心虚)

几个月没更新了...之前没有这么低的频率过,不过上号一看居然才几个月遂放下心(?)(为什么考完这么久你才上号啊!)

其实是因为自己的心理原因啦ww首先是Dover这对对我的意义很特殊,他们其实是我目前所有磕过的cp中最特殊的一对,和我从前和往后的xp基本没有任何相似点,所以我对他们是执念,而执念被各种事磨得差不多的时候,我对这对就很难再燃起热情了

我入坑不算早但是也有过非常开心的一段时光,那段时间一直是我心中的Dover鼎盛期,哪怕以前或者以后有过更火的时候,那是我心中的Dover高光期,我后来一直在执着中期待这段时光的再现,很遗憾,就像年轻的岁月只有一次,我也对这个圈越来越失望

可以说我是被太多不尽人意的事情和让我难以适应的风气磨灭了热情,但是这件事怪不得别人,是我对一段时光太过执着,但是无论是我的心境还是这个圈都是不以人的意志而动摇地飞速变化着,我如同一个落伍的时代产物一样,正在被更加优秀的新人们和圈子的面貌淘汰啦

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这对曾经的我真的很重要!现在也是!但是有了更加透彻认知的我不会再因为这些而变得动摇了!

再者就是,以前的病情实际上是误诊,现实的病状远远比我想的坏很多,我也逐渐变成了曾经的自己最瞧不起的样子,并且很容易变得烦躁和焦虑,而维持我自己一直稳定的方法就是随心所欲,不去想不去做任何让我为难或者感到疲惫的事情,到现在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情绪是比什么都重要的东西,所以我不会再逼迫自己画画以及压榨自己的灵感做到持续更新,总而言之开心最重要啦!也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这个号可能以后Dover相关就很少或者基本不更新了,我也许会发些其他的东西上来?不过那是后话!留给以后的自己思考吧!

并不是死了也不是没有画画(虽然很少)目前其他号稍有更新(依旧很少)但是就不公开了!如果遇到了那就是缘分!💖💖

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很遗憾我因为各种原因并不能对那么多喜欢我的人负起责任!郑重道歉!!

评论(1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